close
前幾天電視上才說
男生最討厭女生點一堆食物又吃不完
我那時才想...我才不會這樣呢

話說我本來要借帕士達會員卡
不過好像都沒人有的樣子
其實他價格也不貴
平日午餐是199吃到飽
其他時段是229吃到飽
但有會員卡的話
現在屬狗的可以打八折呢

想說我剛好屬狗啊
但就是沒有人有會員卡
本來不想去吃的原因是覺得這家店好遠唷
因為不知騎車要騎多久
坐捷運也要花摳摳
可是
我從以前就很想吃義大利麵吃到飽
現在終於有這間可以吃了
趁他正熱門時快去吃吧
現在正熱門都是納豆黃線報導的功勞

怎麼說了這麼多還沒提到正題
就是後來決定騎車去
沒想到騎不到半小時呢
不過照個地址找的話那邊的巷弄都寫著私人社區禁止進入
提醒要去的人
直接找中國科技大學就好
店面就在正對面
根本不該在巷弄穿梭
它官網地址寫著
興隆路三段幾巷幾弄幾號的
根本不用管他
找到學校站在背對校門口的位置看就看見了

我們11點多就到了
可是老闆說全部訂位都滿了
要等到兩點半才有位置
嗚...
可是我很餓呢
人家是空腹要來當大胃王的
而且千里迢迢騎來吃不到很嘔呢
所以我就跟老闆說
我們從很遠的地方騎來呢
我也不知道盧了多久
老闆說
小妹妹
你們先坐五號桌
我幫你們橋好了

呵呵
這就對了咩
不然那些訂位的人又還沒到
就先讓我們坐咩
我們才兩個人
占不了大位置的啦
嘻嘻
既來之一定要吃到囉
一坐到位置就在菜單上畫了六道主食
儘管有人在我旁邊耳提面命吃不完要罰100元
別懷疑
就是在講你啦
我那時心裡想
你真是太小看我了啦
 
等待餐點上桌的時間
就是先去拿蛋糕囉
蛋糕也是吃到飽的啦
不過蛋糕種類不是幕斯就是乳酪
我不愛乳酪啦
所以對我而言種類很少
我記得我覺得最好吃的就是鏡面巧克力
反而聽到隔壁桌發出讚不絕口的那種我不喜歡

等了很久終於上第一道主食

好紮實的燉飯
它的份量真是...
我忘了我點是什麼鮮蝦燉飯
但香味撲鼻
蠻好吃的
有蝦子當然加分
不過光吃飯也很好吃唷

沒想到第一道上來的份量這麼多
第二道是泰式甜雞義大利麵
恩恩
我愛吃麵
也愛吃雞肉
我覺得很好吃呢

啊啊啊
事隔多天
我有點忘記我吃的義大利麵名稱了
我只記得接下來有墨魚義大利麵
還有...
我忘了啦
反正就是一盤接一盤
每盤份量都很驚人啦
只見你奮力的幫我吃完
不過看你表情似乎不是在享受呢
因為感覺你就是用秋風掃落葉的速度解決每一盤
嗚嗚嗚
辛苦你啦
頓時想到電視上說的
女生都點一堆自己喜歡吃的
卻又都吃不完
真是苦了你
我真的沒想到他會給那麼大盤咩

我覺得義大利麵很好吃
它的濃湯也好好喝
而且服務生很好心
問我們說還吃的下嗎
吃不下的話下一盤麵就不用岀
我想服務生應該是看到你拼命三郎的樣子吧
反正我們就叫他暫時先別出
休息了一會兒
隔壁吃披薩的香味
誘惑了我
我又加點了青醬月亮披薩
又再次讓你替我收攤
呵呵
你對我真好
哈哈哈哈哈
我想吃的都吃到了
真開心

這家生意真的很好呢
我一直看老闆忙進忙出的
而且這天是端午節
老闆卻算我們平日的錢唷
不過本來老闆娘是算我們假日
還好有老闆撐腰
老闆很愛聊天
我們吃完在拍照時
老闆問我們從哪裡來
我們說蘆洲
老闆就說蘆洲不是也有一間同名字的
我說我知道啊
不過跟老闆的並不是分店
祇是名字取一樣而已
老闆說怎麼不在蘆洲吃就好
跑這麼遠是專程來看他嗎
我說幹麻來看你
他說很多人看了電視後都來看他
呵呵
真搞笑
當然是來吃義大利麵吃到飽啊
我根本沒看電視播的樣子
老闆說他在電視節目說他不是學作蛋糕卻無師自通作蛋糕
所以很多人來問他事不是他做的
呵呵
我只覺得這間什麼食物都能盡情享用
真是太讚啦

我們真是太幸運啦
因為看很多情侶來也都跟老闆說他們從很遠的地方來
但老闆都叫他們等到兩點半
只有我們被幸運橋到位置呢
呵呵
光憑這一點就幫這間店大加分
再來就是老闆說他想要算平日錢就算平日錢

真是太好啦

推薦大家囉





arrow
arrow

    a7110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